sk扛旗队长的粉红冻奶

《我是你的福尔马林》

标题不知道是什么鬼😭,起名废

今年的Krist生日补番预览章🤔

哥哥的还在酝酿中🤣

人生中第一个爱人亲手做的蛋糕,怎么看都有用福尔马林泡起来永世流传的意义……

只有预览哦~后文等我这几天期末周过了就可以粗线了

————————————————————————————————

krist生日补番——

台北某酒店,一个可爱的男人趴在桌子上,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眼前一个不算好看做工粗糙的蛋糕,不时伸手去调整一下蜡烛方向一边还嘟囔着:“怎么就是少了个e呢!”

Singto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这么一个画面,来到某人身边,伸手摸了摸某人圆滚滚的脑袋,心里一阵满足,这宛如猫咪一样的手感简直是猫控狂魔的救赎。

“怎么还在看?不如我们来切蛋糕吃了吧!”

“不行!”Krist宛如护犊子一样赶紧护好他的宝贝蛋糕,这可是PSing亲手给他做的第一个蛋糕,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就吃了呢!

Singto无奈叹气:“kit,你不会真想用福尔马林把蛋糕泡起来吧?”

“我可以吗!”Krist一双大眼睛闪闪发亮,眼神里透露着期待的光。

......

宝贝我们不用这样的以后我还会为你做蛋糕蛋糕就是用来吃的我要怎么让宝贝打消把它永久保存的念头因为这个蛋糕真的很丑啊在线等超急!

“kit,”Singto深吸一口气,决定用另外一个东西来转移宝贝的注意力,“我有个惊喜要给你,你要猜猜看吗?”

“咦?PSing又瞒着我偷偷准备了什么吗?”

说罢眼神四处转了转,想找找房间里有没有多出来什么东西,转了一圈毫无发现,Krist用疑惑的目光看着Singto,后者掏出手机打开YouTube,打开一个被设为私密的视频,举到Krist面前:“呐,在这里。”

Krist接过手机,认真地看了起来,Singto坐在旁边,黑色的眸子里,透出温柔的神色,凝视着Krist的侧颜,嘴角翘起了一个弯弯的弧度。

视频是singto用做作业的间隙熬夜剪出来的,里面是以前不同时期给Krist拍的图片和视频,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偷偷欣赏,粉丝求了千百遍,内心血书都写了数万字也没能让他再多放那么一张出来。但是他又想让Krist看到,思来想去就做了一个视频,只给Krist一个人看的视频。

歌是用的拍摄Baby Bright时候录制的那首《命运的呼唤》,看着看着Krist不由自主跟着哼唱,等视频结束之后扭头就看见singto盯着他,眼神里隐隐有邀功的意味。

“PSing做的越来越好了,”Krist拍拍singto肩膀,笑眯眯的说:“如果FC知道,她们要抓狂了。”

Singto闻言小小地噘了下嘴,嘴里念念有词:“才不会让他们知道。”

Krist品了一会品出了点不一样的味道,眼神复杂,总算知道为什么最近粉丝都在嗷嗷叫嚣“CP要逆了!”

他的P真的很可爱啊!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