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扛旗队长的粉红冻奶

狮家有喜(上)

排雷!真人向,有私设~非典型shengzi文!(非ABO非双性非性转非非非非!大概是.....蒙天赐子)

狮家有喜

两个大男人对着眼前一张薄薄的A4纸盯了足有半个小时, 眼睛里流露出来不敢置信怀疑人生莫名其妙惊喜意外等等人类的复杂情绪,交织成一张大网,像是要把那张纸吸进去。

Ben医生推了推眼镜,在另一张A4纸上龙飞凤舞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后把报告叠在那张纸上,看似镇定自若实则慌得一批地咳了咳:“虽然说很不可思议,但是我还是想要宣布——”

“恭喜你们,这位先生怀孕了。”

说完他又咳嗽了几声,拿起水杯喝了几口。

“这是B超单,你们看到这了没有,这就是宝宝哦。虽然还不清楚是什么原理,但所有的结果显示,你的确怀孕了。”  

王.呆若木鸡.慧侦脑海里空了两秒,原来他的身体最近这么反常是因为怀了崽子?!紧接着,他眼睛里流露出不可思议来,而旁边的singto面无表情,只有涣散的眼神说明主人的灵魂已经出窍。

Ben医生理解两个夫夫此刻的心情,但作为医生,他还是尽职尽责地说明了一些注意事项,但却丝毫没提流产的事情。

Singto听着听着,终于缓慢回神,等他说完,问:“这种情况能顺利生下孩子的几率有多大?大人的危险有多少?孩子生下来会不会有健康问题?”

“危险是一定的,就连女生生育都是去鬼门关走一遭。”Ben医生用钢笔在空气中比划了一下,描述道:“正常的胎儿生存在母体的子宫里,但男性没有子宫,胎儿发育最可行的位置是大网膜,可那里并不是万全之地,随时有破裂或者各种各样的危险。”

Singto沉默下来,Ben医生想了想,让Krist再次躺到诊疗床上,决定再做一次检查。

 

探测器在Krist雪白软软的肚皮上来回移动,寻找着那个突破生命科学的小豆芽。“刚才忘了说,你们来得有点晚,宝宝已经有胎心了,而且,不是一个,是两个哦”他指了指显示器,“看,这就是。”

 

Krist扭头看着显示器,上面有个生机勃勃的小胚芽,还能看到明显的胎心搏动,他笑了笑,眼睛里溢出泪来:“他们好小啊。”

Singto此时的脑海已经空了,他脑子里只有一句话:kit怀孕了,宝宝有胎心了。

等到Krist把肚子上的东西擦干净起来站到他面前,他都还没反应过来。

Krist伸手挥了挥,“PSing?PSing?不会吧,这就傻了?”

说完,Krist看着singto的表情没有变,一双眼睛突然睁大,变得光彩熠熠。Singto抓住Krist一只手,很用力,“kit,是真的吗?”

Krist看了一下被他抓痛的手腕,说道:“是的。”

Singto捏着Krist的那只手更紧了 ,甚至Krist都能感受到他的手在颤抖,呼吸也变得浊重起来,他突然一把拉过Krist抱在怀里,紧紧地。Ben医生笑道:“回去好好养着吧,还有八个月就可以迎接你们的宝贝了。双胞胎容易早产,记得要定期来做检查,这里私密性很强,不用担心会被泄密的。”

 

回到家里,singto都还有种踩在棉花上的不实在感,直到Krist洗完澡坐在床头看手机的时候,他才像想起什么一样,干巴巴的说了一句:“kit你不能再频繁看手机了。”

Krist一顿,把手机放下,冲站在床边的singto咧嘴,“PSing,我可还没说我要留哦。”

Singto像是突然被打回原形,黑眸看着Krist,两人之间出现了短暂的沉默。

他坐在床边,把Krist揽过来,亲吻了一下Krist的脸颊,随后是额头。亲吻完后,singto松开了他,Krist能感受到他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Singto抬手捧住Krist的脸,对他说:“kit,听着,如果不想要我们就不要,没有谁比你更重要。”

被singto捧着脸,直视着singto的目光,Krist连逃避的地方都没有,他也静静地对视singto,然后伸手把singto的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腹上,轻轻道:“你明知道我最喜欢小孩子了,更何况,这是我们的孩子啊。”

Singto的掌心覆盖在Krist的小腹上,手背被Krist的掌心覆盖着,Krist的小腹暖暖的,孕育着他们两个人的孩子。紧接着,Krist就被singto抱了个满怀,头贴在Krist颈窝里,沉默着,不说话。

等到Krist感觉到有什么湿湿热热的东西落在肌肤上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家这个几乎不哭的爱人,哭了。

Krist伸手轻轻拍了拍singto,说道:“sing爸爸别哭啦,宝宝们笑话你了。”

“没有,sing没有。”singto发出小孩子一样的嘟囔,“kit......”

“嗯,我在。”


晚上睡觉的时候,Krist躺在床上听着singto在旁边絮絮叨叨,听得他昏昏欲睡。

“kit,我们要换个大房子了,要有大阳台和花园,还要有个大厨房,这样你就可以给我和宝宝们做好吃的。还要把爸爸妈妈们接过来,对了,还要养一只猫,还有沙祖!”

Krist一直看着singto,看到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带着笑容,眼睛里也散发出柔和的光芒,他知道singto在期待着,而他自己也在期待着。

Singto说着说着停顿下来,看着他的宝贝,Krist今天累了一天,早就疲惫不堪,听着singto的絮叨早已经沉沉睡去。Singto用手轻轻拨了下他额前的头发,又亲吻了额头,柔声道:“晚安,我的宝贝们。”

关了灯,singto抱着自己的全世界,进入了梦里美好的未来。


决定了要留下孩子,有些人是一定要告诉的。比如父母,比如他们的经纪人。

说出去的过程并不难,难的是他们并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会不会反对,因为这并不是一件小事。面对Krist的家人时,singto特别紧张,手和脚都不知道要怎么摆放。

PKing知道自己的宝贝弟弟怀孕了以后,手机直接从手中滑了下去,他颤抖着说:“prachaya先生,真是深藏不露......”

暖爸和暖妈消化了半天,才终于理清了前因后果。暖爸沉默着,Krist惴惴不安,他求救似的看向暖妈,暖妈这才走过来拥抱自己的孩子:“kit,不要怕,做你想做的事,我们都会在你身后支持你,保护你。”

Krist紧紧回抱暖妈,眼泪夺眶而出。

“妈妈......”

直到Krist擦干净眼泪,暖爸才开口说话,只不过不是对Krist说的。

“我的孩子从小在一家人的保护下长大,现在为了你,他要冒着生命危险亲自孕育两个孩子。我不会阻止也无法阻止,只希望你,永远爱护他,保护他,永远不会让我们后悔把我们的宝贝交到你的手上。”

Singto听着,认认真真跪下,向暖爸行了个大礼,俯首的时候,他坚定地说道:“我以生命起誓,永远爱护Krist,直到我生命终结,来世,我的灵魂也会找到他,无论何时何地,我将只有他。”

抬头的时候,他的视线落在Krist身上,那一刻,暖爸知道,眼前的这个孩子,将自己的生生世世都交付给了Krist,既然如此,他就算再心疼,除了放手成全,别无他法。

kat妹妹摸了摸自家二哥的小肚子,幽幽道:“难怪我说你最近又胖了一圈,原来是有小侄子了。”

“......”

妹妹很扎心,想暴打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眼见Krist即将暴走,singto赶紧顺毛,“kit,你太瘦了,要多吃点,不然怎么带两个宝宝啊!”

Krist这才阻止了自己想要打人的冲动,kat吐了吐舌,心道,现在的哥哥惹不起,现在的哥哥有人护着更加惹不起,嗷呜......

 

Krist本来想和singto一起去他爸爸那里,但愣是被singto按在床上休息,自己一个人去见了爸爸。意料之内,听完singto的叙述后,爸爸长久地沉默。

把几张检查报告来回看来数遍,狮爸冷静道:“等Krist身体稳定下来之后,你带他去国外登记,不能孩子出生了他还无名无分。”

“sing,记住,我很爱你的妈妈,她为我付出了青春,为我生育了一个优秀的孩子,为我付出了一切。而你的爱人,也即将要经历千难万险为你孕育两个孩子,我希望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记住他为你做出的牺牲,也希望你记住,Ruangroj家的忠诚。”

 

解决了父母这边,接下来就是告诉两个经纪人。yu妈和P jane都是看着两个孩子成长到现在的,舐犊之情泛滥。两个人连夜讨论,赶制方案,做到既能对公司保密,又能完美协调工作让两个人等待孩子的出生。等到两个人顶着硕大的黑眼圈把方案甩在singto和Krist面前时,两个人连“谢谢”都不知道怎么开口,这个词太轻,难以表明他们的感激,yu妈此时因为Krist怀孕,护犊之情持续泛滥,她一边解释方案一边摆手:“谢谢就不用说了,我家的白菜被猪拱了还自愿生小猪仔我能怎么办!”

“自家猪拱了yuyui家白菜.不得不来帮猪处理后续”的P Jane也摆了摆手:“听话,给你们说方案,照着做,孩子出生第一时间告诉我们。”

拱了白菜的singto:“......”

被猪拱了的Krist:“......”

 

Singto面无表情,内心咆哮,他是狮子!狮子!是singto!!!不是猪!!!

 

近日,singto和Krist的粉丝们发现,两个人同进同出的频率越来越高,有Krist在的地方一定有一只singto。唯粉们看着视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她们很想知道这两个人是不是连体了,Peraya们本来欢天喜地地嗑糖,嗑着嗑着也发现有哪里不对劲。

对对对,就是那只手,某只狮子的那只手,请问你的手敢离开你的nong哪怕三十秒吗!

这只是个三级台阶是能摔着他吗!

这是平地!平地!平地!!!

yu麻麻好可怜,都没人扶!

卧槽?打个喷嚏nong是能散架了吗?!

碰瓷空气这种事,他到底怎么心安理得做出来的!

 

一个Peraya在最新的一个活动视频下面评论:[微笑JPG],如果不是我知道我儿子的性别,我都以为他怀孕了[狗头,狗头,狗头]

随后一个人评论:你怎么知道不是呢?狗头

 

回复这句话的人刚回复完就被正主拧了拧耳朵,“PSing又切小号窥屏,你作业做完了?”

某只兴高采烈的狮子顿时如霜打的茄子一样垂头丧气,Krist仿佛都能看见两只狮耳朵耷拉下来。一只大型猫科动物抱着自家洗得香香的宝贝,小声道:“sing可不可以......”

“不可以。”

“嗷呜!”

“你作业再不做明天我估计你就要被教授挂了。”

“......”

“没拿到A你看孩子们会不会笑话你”

“......”

他们敢,我就打他们!这句话singto没敢说出来,只敢在心里嘀咕。

 

而这个被正主小号翻牌的可怜粉丝直到她家正主官宣结婚了都不知道原来她曾经这么近距离地接近了真相,还傻乎乎地以为两个人一人代孕了一个宝贝。




评论(9)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