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扛旗队长的粉红冻奶

【sk】迟到的狮子生日会补番——《兔子和暖暖》

SK真人向——狮子生日会后续补番——《兔子和暖暖》


9月30号。嗯,不是一个什么特殊的日子,但在他的粉丝们那里,这却是一个可以堪比结婚纪念日的日子,嗯,他已经24岁了。

Singto心想。

刚刚在生日会上和他的粉丝们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插科打诨着唱着歌,聊着天,做着游戏,一个下午的时间就飞快的过去了。奶妈正在和其他工作人员清点粉丝送来的礼物,礼物浩浩荡荡的堆积成了一个小山,singto忍不住弯起嘴角,他的粉丝真的很好,也很可爱。


三年前,他根本不会想到自己有今天,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会开一个生日会,会有那么多人从不同地方赶来给他庆祝生日。当然,他也没有想到,他能和某一个人走到现在,走了这么久。

今天看见一些粉丝应该也是peraya,眼神总是不断满会场游走,似乎是在寻找又或是等待着什么。他想,他们等待的应该是一样的。

Krist Perawat。


只是,singto清楚地知道他不会来这个生日会的,不仅因为他有活动,更因为这是singto的生日会,是psing的粉丝见他的一次难得的机会,不是peraya的生日会,他希望PSing可以和自己的粉丝共度一个愉快的时光。

当krist在电话里慢吞吞地解释时,singto的心都攒在了一起,他的小乌龟,不是不想来,而是身不由己。他的krist,总是懂事得让人心疼。


等到会场处理的差不多了之后,Singto抱着一个东西回了家,其他的礼物P Jane会分批慢慢送回来,不急于一时都拿回来。倒在沙发上静止了很久,singto才拿出了手机一个号拨出去。

那边响了很久才有人接起,singto听见电话那头某人奶萌奶萌的声音,一颗心被甜得都疼了。

“嗷,Psing!”

“kit,很忙吗,还在拍戏是吗”

那边停了一下,才道:“嗯,P,我刚刚下戏,等会还有一场戏,所以......”

“tuan,我不能过去给你过生日了。”

Singto心里咯噔一下,抬头看了一下墙上的时钟,已经快指向十一点了,失望的情绪霎时遍布全身。但他还是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语气,不让kit听出来异样:“嗯,我知道。你好好拍戏,好好休息,好好吃饭,不要挑剔。”

“嗯,P,生日快乐!”

手机响起忙音的时候,singto还舍不得退出通话界面。


所以当门铃响起的那刻,singto拧开大门,看着门外的人,突然忘记了自己要做什么要说什么。

门外,刚刚还在电话里说着不会来的Krist Perawat,顶着风尘仆仆,头顶一个白色的兔耳帽子十分瞩目。

他双手捏着帽子垂下来的两条边边,兔耳朵扑腾扑腾跳起来,他眼睛亮晶晶的,暖意溢出眼眶:“Happy Birthday Day!PSing!”


Singto眼角嘴唇动了动,没说话。

直到kit在他眼前挥了挥手,他才从愣怔中出来,一把扯过Krist,关门,然后在Krist不知所措中将他揽进怀里。


Singto用力的抱着kit,犹如在梦中。

只是几天没见面,明明每天都在联系,明明刚刚还在和他通电话,可为什么就是感觉好久好久都没有看见他,好像他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这个人了,好像他都快失去这个人了。

现在看见他, 就像是看见失而复得的恋人。

Singto突然觉得,他应该更早一些认识kit的,他一下子感觉他们之间错失了很多年。

他从未想过,会是这个人,也从未想过,一直是这个人。

“kit,你是不是特别......”singto声音一窒,把后半句“喜欢我”吞进了肚子里。

Kit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

Singto静静地问自己,你是瞎了吗。


他今天有多少戏要拍自己一清二楚,是要多努力多拼命才能赶着把戏拍完风尘仆仆的赶过来,他脸上化的妆都还来不及卸,就这么跑了过来,就为了给他说一句生日快乐。


Krist本来是想给singto一个惊喜,突然被singto抱住,胸口和脑子一热,整个人都懵了。他甚至来不及去思考singto未说完的后半句话。


Singto将脸埋在Krist颈间,静了片刻才道:“我以为你不会来的。”

Krist一顿,安抚地拍拍他哥的背,“但我还是来了呀,P,开心吗?”

Singto放开小乌龟,星星眼盯得Krist完全没有办法跟他对视。

“嗷,P,你不要这样看我。”

“你害羞了。”

“嗷!没有!”

“那你为什么提高音量?”

“噢,P!我的礼物还在外面!”


把被两个人忘在门外的Krist挑了很久的礼物拿进来,Krist抱着礼物盒子示意singto打开。

一边期待地转转骨碌碌的大眼睛,一边扬着傲娇的脑袋兴致勃勃的邀功:“Psingtuan,我挑了很久哦,我觉得这个东西好可爱!”

然而singto就只是看着他,并没有去拆礼物,Krist等了半天也没见他哥动作,不免有些失望:“噢P,难道你不喜欢可爱的东西吗?”


“我是喜欢可爱的东西呀”,singto停下来看看嘟着嘴有些不满的小乌龟,两只手抓起他的兔耳朵,顺势捧着他的脸,一点点凑近,鼻尖轻轻挨着kit的鼻梁,鼻息喷洒间让Krist手足无措到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可全世界只有你最可爱呀!”

低低的嗓音如余音绕梁,低回婉转,霎时间Krist的心理防线犹如一座大厦轰然倒塌。

“......”

一向头脑灵活反应极快的小乌龟此时犹如被人抽去了中枢系统,singto笑着抓了抓兔耳帽的爪子,两只萌萌的长耳朵就弹跳起来,配上kit一脸懵逼的表情,简直萌到犯规。


所以说一物降一物,古灵精怪的小乌龟一旦碰上双商上线的大狮子的时候就威风不再,只能任狮宰割。


欣赏了半天娇羞的小乌龟,singto终于大发善心决定不再撩拨他家小乌龟,毕竟kit也是刚刚下了工作就赶过来,估计还没来得及吃晚饭,不过......他看了一下墙上的钟,忍不住叹息。

吃晚饭是不太可能了,那还是吃夜宵吧。


“不闹你了,吃饭吧,先喂饱你,再喂饱我。”

krist的脸已经是通红,听到这句话,一下子仿若触电一般跳起来,抱着手上的礼物盒子跳得老远,警惕地看着目光沉沉,不怀好意的singtuan。

“哦咦,psing,你还是自己饿着吧。”

singto嘴角微微抽搐,突然想起来他们已经有数日没有见面了,这好不容易见一面,他这个饿鬼当然要连本带利的吃回来。singto眨眨眼,目光灼灼,微微撇嘴,摆出一副委屈至极的样子,刻意压低了嗓音道:“kit,我已经好多天没有见你了,我很想你。”

哦豁,kit的大脑系统秒速瘫痪,重启无能。原本小奶狗一样的sing他就招架不住,更别提加上他抵抗无能的低沉嗓音。

singto再一招手,哦咦,志气什么的都见鬼去了。krist自动自觉的走过去,一下子就被singto抱了个满怀。熟悉的气息倾吐在耳边,敏感至极的耳朵一下子红得滴血,krist内心不断鞭笞自己,让你没有骨气!让你过来!

singto想起来见面会的时候经常有个环节是亲吻,于是他轻轻地吻了一下kit的耳朵,果不其然,这只小乌龟已经要熟了。krist埋在他哥怀里,声音闷闷的,有些欲哭无泪:“p……”

“好了好了,我不逗你了。”抬手揉揉小乌龟柔软的头发,“kit想吃什么?”

krist毫不犹豫:“炸鸡。”

singto一听,招手又是一个假打:“在我这你还想吃炸鸡,平时吃的还不够多嘛。”

“可是我就是喜欢啊……”krist小声嘟囔,singto无奈,拿起手机快速点好了外卖,然后关闭手机,丢到一边,一手牢牢锁住小乌龟,免得他又想着点一份炸鸡。

“噢P……我就是看看……”

singto看着kit委屈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Mint to be里面kit带着那个粉红耳朵头盔的造型,顺势也想起了他今天一直想给kit看的东西。

“kit,我给你看个东西!”

“阿莱哇?”


噢,这个东西在灯光下折射着耀眼的光芒,每一个横切面都光滑无比,组合起来,就形成了一个黄金分割的完美物件。

一颗巨钻。


是的,一颗堪比krist头大小的巨型钻石。krist眼睛都看直了,拎着巨型鸽子蛋一脸惊奇,左摸摸,右看看,拿着钻戒往自己胳膊上套。最后krist举着鸽子蛋往头顶一放,咧嘴笑道:“Psingtuan,你看,像不像一个皇冠,好看吗,好看吗?”

singto眼睛一亮,嗷~kit真的和他心有灵犀,在kit来之前,他刚刚让p Jane给他拍了论钻戒的三种食用方法,谁想到他的小乌龟和他如此默契,小狮子忍不住捧起kit的脸捏了捏,嘴角都快咧到耳后了。

kit眼睁睁地看着他哥秒变痴汉蠢萌的表情,一脸懵逼,嗷,singtuan怎么了。


噢kit,你家singtuan只是变成了暖痴而已~


最后singto把那个视频给kit一看,Krist脸上的表情也绷不住了,他抱着钻戒盯着视频里蠢萌蠢萌的singtuan,仰头倒在沙发上,笑得乐不可支的。Singto把kit拔起来,无奈道:“你不要笑了,我也是要面子的。”

于是Krist笑得更欢了。


Singto看着Krist,微笑:“kit,明天还想起床吗?”

Krist顿住,心脏砰砰的跳了起来。

“我饿了,可是饭还没来。”

Singto嘴角带笑:“所以,我要吃你。”

Singto搂住Krist,按过后颈,吻住了他的唇。


没有故事版限制,不用照顾镜头,不求角度,singto全心全意的,想在今天,好好吻一下Krist。


中间不知道谁的手机响了一次,但是陷入爱情的两个人完全忽视了,当手机第二次响起的时候,singto头也不抬直接摁掉。

Krist心跳很快,心里却比任何时候都踏实,连续几天没有见面已经让他思之如狂了。Singto的怀抱和亲吻温柔又缱绻,Krist不知不觉的被singto推在沙发最靠里的位置了,他倚着沙发上软软的靠垫,周身都是singto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感觉自己神志不清,快溺死了。

直到......Krist感觉singto的手探进了他的衣服里。

“P.......”

Krist睁大眼,本能地动了一下腰。

与此同时,门铃响了。

Krist趁机推开singto,自己缩在沙发一角看似十分镇静,然而实际内心波涛汹涌,脑子已经糊成一团。

Singto也是觉得今天的自己有点神志不清,起来盯着Krist又看了一小会,直到门铃再度响起,他才去开了门。

应该是外卖到了。

果然恋爱让人智商为零。


虽然没有kit最爱的炸鸡,但是也还算是kit比较喜欢的菜。把饭菜摆好,招手让kit过来的时候,kit脸上的红潮都还没褪下去。Singto听见自己吞咽的声音,强行压住“踢球”的欲望,singto听见自己用温柔得快掐出水的声音呼唤着他的小乌龟。


Krist过来了,但仍旧抱着他的礼物盒,singto笑了笑:“就这么想让我拆礼物,那我就来看看好了。”

三下五除二的拆了包裹了好几层的礼物外包装,singto拿在手里的是一个以Krist为原型制作的Q版kit布偶,singto用眼神询问。

Krist挑眉:“我不在的时候,P可以睹物思人。”

末了还加了一句,“是不是很可爱!”


Singto点点头,是很可爱,但是这个布偶在他那里理解的就和Krist理解的不是一个意思了,原来kit要把他送给自己,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singto拦腰抱起正打算开吃的Krist,直接往房间走去。

“阿莱哇?!”

“Psing?”

“P!——”


当singto在魇足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怀里还抱着光溜溜滑嫩嫩的kit, 他凝视那一张恬静的睡颜,脑袋上忍不住开始冒泡泡。Krist拱在singto怀里,一头呆毛乱七八糟,露出来的一截脖子上还印着红痕点点。Kit是真的累了,下了戏就赶过来,饭还没吃就被吃干抹净,早已体力不支沉沉睡去。Singto心疼地捋顺kit的头发,凑过去在那白嫩嫩暖乎乎的脸上亲了一口,有些自责,他应该要把kit照顾好的。


Singto看了眼钟,离天亮还早,他把怀里的kit轻轻扒出来,自己起来去把那份外卖热了一遍。然后才回来,坐在床边,把kit叫醒。

“kit?先别睡,我们吃点东西。”知道现在没那么容易叫醒他,singto直接在他耳边吹气,果不其然,Krist极其敏感的耳朵把主人给弄醒了。

“唔......”krist含糊地应了一声,把脑袋往被子里面缩了缩,大有睡到地老天荒的意思。Singto无奈,只好上床把Krist从被子里挖出来,“那你闭着眼,我喂你吃。”

虽然Krist真的很困,但他也是真的很饿。闻到食物香味的时候他就朦朦胧胧醒了,但是他的眼皮子不允许他起来,所以他决定继续睡觉。不过谁让他有一个好哥哥呢,krist哼哼唧唧的嘟囔:“那你喂吧,我就不起来了。”


尽职尽责的哥哥担起了给因某事而在床上昏昏欲睡动弹不得的弟弟投喂的重任,小狮子让他家的小乌龟靠着自己,看着kit像一只大型猫咪一样闭着眼睛挂着满足的笑,他想,或许这个就叫做幸福吧。


“谢谢你,我的kit。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


评论(7)

热度(77)